寄人间

杂食人,唯一雷点就是性转。社恐,评论都有看,感谢喜欢。
不更新就是工作忙没时间写文

【俏雁】变态师兄强制爱 01

突然出现在脑海的一个小灵感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先发出来吧。如果有后续 ,应该明天会继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俏如来从道馆出来,疲惫的看了看高挂在天上的太阳。他真想谴责太阳一番,为什么不能把鬼烧死啊啊啊!!!


俏如来觉得自己应当是个世纪大冤种。教育叛逆二弟,教导倒数小弟,又当爸又当妈,每天累死累活的还要被一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鬼骚扰。


去了寺庙,大师说他福源深厚。


去了道馆,道士说他应有福报。


笑死,这福气给你们,你们要不要啊?


“有你真是我的福气。”


俏如来忍不住吐槽了一句。他话刚说完,一道低沉好听的声音就从他耳边响起。


“谢谢,我知道你在夸我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太阳高照,没多少人愿意顶着烈日爬山到道馆来求

福。所以,俏如来身边没有其他人。


这要是换了别人早被吓个半死了。但是俏如来不怕,他为什么不怕呢,一是因为已经习惯了,二是因为…这个鬼第一次出现,是他在上厕所的时候。


那是一个暑假,俏如来一整个上午都在教导银燕巩固知识点,只有中午吃完饭的时间抽空去了趟厕所。


他刚把裤子脱下,准备小解,一个男声就在他耳边响起了。


俏如来没听清他说了什么,毕竟当时自己的尖叫声已经盖过了那个鬼的声音。


不知道那个鬼是不是被他的尖叫吓到沉默了,总之等到晚上,那个鬼才再次说话。


“师弟。”


俏如来分析了一下,这个声音是个男的,低沉好听,语气也正正经经的,甚至感觉还带着一丝贵气。丝毫没有电影里那种疯疯癫癫的感觉。


他冷静了许多。


“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师弟,我也不认识你师弟。”


那个声音笑了一声,别说,还挺苏。


这让一直没谈过恋爱,爱好还是男的俏如来心跳加快了一点。但是,他可不想来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旷世绝恋。


这个鬼应该没什么坏心思。要是想弄死他,早在厕所的时候就能把他的头一把按进马桶里淹死了。


别问为什么俏如来会有这种想法,问就是电影看多了。


所以,俏如来打算无视他。当然,也不是完全的无视。他去了寺庙,去了道馆,甚至还联系了塔罗占卜,愣是没把这个鬼除掉,还收获了一堆祝福。


给俏如来气笑了都。


“其实你可以直接问我。”


鬼又开口了。


俏如来翻了个白眼,说:“那我多没面子。”


“好,很好,很有骨气,我就喜欢你这样的,跟我结婚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俏如来开始后悔为了劝导二弟,而陪着他一起看那些《霸道魔帝强制爱》《将军解战袍,帝王不早朝》这类的小说了。


他看没关系,问题是这只鬼还跟他一起看了。看了也就算了吧,这鬼还饶有兴致的学了。


俏如来很想去求一个通灵符,别的不要求,只要能摸到鬼就行了。俏如来铁定往他脸上来一拳。


于是,俏如来又去了道馆。也就是现在。


通灵符当然没求到,道馆的道长让俏如来少看点修仙小说,现在是科学社会,不要迷信。


所以,为什么世界树点了科技流,还是会有灵异事件?


俏如来觉得,这个鬼跟他铁定不在同一个世界观。


但是,这又有什么用呢,屁用没有,他又不能穿越,他也不能给这鬼脸上来一拳。


俏如来悟出了一个道理:技能点一定要点平均。


“怎么不说话了,你在想什么?”


鬼那低沉优雅的声音又出现了。


俏如来欣赏了一会,才平平淡淡的开口,“我在想怎么样才能在你脸上揍一拳。”


“我就在你面前,你可以往前打一拳。”


俏如来看着空荡荡的前方……哦,前边还有一课梧桐树。梧桐树在台阶下,他在台阶上。俏如来觉得,要是自己现在往前挥一拳,铁定会被当成神经病。


“如果你不怕被当成神经病的话。”


鬼将刚刚未说完的话补上了。


俏如来明白了,这个鬼就是来气他的,把他气短命了,好完成阎王给他的业绩!


俏如来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。


于是,他决定再也不理那个鬼了。





上官鸿信是觉得再活一世也没啥意思,所以决定留在仙山的。直到他偶然间听到了自己师尊和杏花君的墙角。


当然不是什么正经墙角,是那种让人面红耳赤的墙角。


一辈子处男的上官鸿信立马就跑了。


原来,师尊也会有情欲吗?!!!


上官鸿信震惊!


他虽然知道默苍离和杏花君不转世的原因,但他以为默苍离只会精神恋爱,根本想象不出那么冷淡清冽的师尊居然也会……做那种事。


上官鸿信咽了口口水,他觉得自己口干舌燥的。


总感觉自己上辈子没谈恋爱有点亏……不对,应该也算不上没谈,只是没说出口而已。


俏如来啊……可惜,他已经转世了。


上官鸿信去跟自己小妹谈心,上官霓裳一拍大腿,说道:“转世就转世呗,那又不是不能追了。”


有道理啊!


上官霓裳拿出一本自己珍藏的聊斋异志。上官鸿信连夜看完,第二天就以灵体的状态去了俏如来转世的那个世界。


默苍离发现自己徒弟不见了,便去问了上官霓裳。


“鸿信去转世了吗?”


“他去人鬼情未了了。”


“……6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