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人间

混乱邪恶杂食人,更新不定,想更哪篇更哪篇

嘻嘻嘻

我有个想法,摩诃孽太香了,我想让他当受!!

我看了摩诃孽tag里的,基本都是孽攻,你们有没有感觉孽受超带感的嘛!!

就是释天苍x摩诃孽,然后师兄弟一起长大修炼,小时候两人可要好了,长大了孽就走偏了。释天苍原本想好好规劝的,但是孽就是不听,然后释天苍就一气之下用了不该用的办法,暴力镇压。然后在做的过程中,孽还嘲讽师兄伪君子,原来是这样的人,然后自己就被做得更狠了。然后两人做完后,孽昏过去了,释天苍破戒。释天苍为了压制孽,然后就一起在净天道修炼。

还有一种就是,故事完全相反,坏的其实是释天苍。孽当初为了压制释天苍所以和他一起封在了净天道。然后现在释天苍出来了,人前还是佛圣,真面目只有孽知道,但是孽从小就暗恋自己师兄,所以打着释天苍的名声一直为他做善事,还自愿替师兄背锅。释天苍一直知道孽对自己的感情,但是他没兴趣,所以一出来就是找孽算账。然后就那种,“你不是一直喜欢我吗?怎么,被我上不乐意?挣扎什么啊?”的这种感觉的剧情。然后做完释天苍就直接走了。不要跟我说后续,我只想写肉。

你们想想,摩诃孽这种妖孽强受,平时强得一匹,在床上还不认输,然后被做到腰软腿软哼哼唧唧还要嘲讽人家几句,他不香吗?!不香吗?!!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